其實....我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蛙蹼草?蘋果蓮?水鱉?圓心萍?

網路上有很多種說法。我也很混亂

這是我二年前從打工的診所帶回來的

長的很快,尤其在下過雨後,長的更是驚人

 

會開白毛邊帶綠的小花,超好養的。

本來養在灰兔兒廢棄的便盆,換盆後生長速度以2倍數成長

冬天時凍死了不少,一陣春雨後,又生成一片。很是壯觀

送鄰居一些,又給了朋友一些。然後我又清理掉一些

 

有些時候會見到葉片有豹紋般的紋路,看起來像是蘋果一樣,

葉子圓圓的,也像一顆apple,很可愛

實在搞不清楚是什麼?圓心萍?蘋果蓮?還是......

有誰人知道它是什麼嗎?快來幫我解答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999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